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欺负人的感觉真爽

欺负人的感觉真爽,今天早上我们在班上讨论着miss lift为什么要这样的说我们....她在纸上写我,美廷,雪仪,宜静,feli,碧娟...我们听了很生气,就骂gao她,做么你要这样写我们???她说写爽的...我们又在diu她...哈哈哈.....直到放学的前几分钟....美廷跟她谈...谈了几分钟终于讲到我那笔了...哈哈哈......
她在纸上写我"西关大妈又肥有丑...身材好又怎么样..."美廷又帮我diu她...美廷讲你由头到脚有那一部分是不给人讲的...我们笑到肚子都痛了..哈哈哈哈....我们后面差不多都有diu她....心都凉了...后来她站在宜玮的旁边,我就叫阿玮不要站得她那么近,万一她有virus&bacteria传染给你就不好啦...还有要小心流感......哈哈哈哈.....美廷后来补多一句说:"我还没骂够,明天再继续"哈哈哈....
又有好戏看咯.....yeah!!!!

2 条评论:

  1. 废到!
    哈哈!
    很好笑!
    继续努力!
    不错!
    骂得好!
    嘿嘿~

    回复删除
  2. 哈哈
    XD
    骂到当然爽啦..
    隔天见训导wor...
    超爽咯~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