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心痛的一天

今晚我去friendster去找我已暗戀兩年的男生,當我看到的時候是很開心,興奮。。。當我開他的照片區的時候第一張照片竟然是他和他的女朋友的一張親密照片。。。我的心有一陣陣的心痛。。。我看了很傷心。。。他的女友很可愛。。。后來我的心情很低落。。。我媽問我發生了什么事情。。。我說沒事發生,我媽叫我跟她講。。。后來我對媽媽講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媽媽問那男生幾歲,我說14歲。。。讀哪里?和我同學校,讀哪一班?和我表妹同一班。。。我媽媽聽了說,那男生可以做我弟弟。。。可是我說喜歡就喜歡,是抵擋不住的。。。

4 条评论:

  1. 我对`car`~50%50%咯
    (50%他的可爱,另外50%他的为人)
    也也..他跟我同班..
    不用心痛酱深的~
    还哭timm..
    是啦~喜欢就喜欢
    所以你妈没说你什么~

    回复删除
  2. 哇,,,
    你哭啊?
    不用哭的啦~
    那个女的又不是很美..
    那个男的选到那个女的是男的笨..
    一点品位都没有~
    你美过那个女的多多多倍啦..~
    她只不过是靠化妆才美吧了嘛~
    不要哭啦~
    那个女的cheap的

    回复删除
  3. 没有哄你啦~
    真的啦~
    cheap到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