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那男孩

我竟然喜歡上一位初二的男生。。。啊!!!應該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吧。。。那男生和我的表妹同班。。。每次我都問我表妹今天他怎么樣。。。我是不是很傻呢???沒辦法喜歡就喜歡的嘛。。。我朋友每天都講我。。。每天想他。。。我托我朋友幫我洗了他的照片,那照片是他去比賽拍的。。。每天我都會從我的文件夾拿出來看幾眼。。。當我朋友看到了她就會講我。。。喂!你夠了啦。。。不要那么的過分啊。。。再看我就沒收。。。我喜歡他已經有1年3個月。。。可是我朋友講他是個不好的人。。。

2 条评论:

  1. 很坏咩!?
    还好吧...
    只是有点`咸涩`
    呵呵 ~
    没有他们想到那么坏吧
    (不要说我偏帮他ok)
    我认识他几个月了咯
    还跟他同坐==
    还不清楚他为人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