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高級餐廳





昨晚我們去genting...我和弟弟一起走,我們去genting indoor themepark 玩...我們看到了一樣游戲,是不能碰到laser的...感覺上好像那種mission impossible的感覺,哈哈~入場費rm10...價錢還好啦...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有2個男生一起進...那2個人就一直商量要怎樣進去和不能碰到laser,要不然就會發出很響的alarm聲...我們也和他們合作,進到一半那2位就到了終點,不過他們一直碰到laser...哈哈
我們就看清楚那些laser在那里之后就慢慢的爬過去...幾經辛苦我們也到了終點...哈哈~
后來我們又到處走走,我買了一條腳鏈在girls shop里,rm14.90然后在miss whatever買了一條彩色手鏈rm5.90...買了又繼續到處走走...到了12點多弟要吃pizza...我們吃了rm40多...
一點多了...我們上回去first world themepark,可是已經關完了...我們上了一樓那里有很多disco, pub, Karaoke...
我們在一家Karaoke外面站了一會...我看到一家餐廳,里面有很多酒...而且非常的貴...我看到一支酒是年份比較久的...rm22220...我看到也嚇到...不過里面真的非常highclass
后來我們3點多才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