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學韓文























昨天我和3位朋友一起去korea plaza學韓文...那里好大好美!我們的韓文老師是韓國人哦...3點開始,不過我們遲進班,班上已經坐滿人了...好夸張哦...不過我竟然看到我的親戚,她也有報名參加...世界真小啊!!哈哈...老師教了我們簡單的發音...還蠻容易的...不過我有些會弄亂...不過我會加油的...
6點Korea plaza有一個Korea wedding festival,是介紹Korea的結婚習俗,他們的結婚習俗和我們的不同的...而且我也拍了很多photo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