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李敏鎬in malaysia




10月25日我和朋友一起去看李敏鎬,他來馬的原因是代言的化妝產品etude house 我們12點多就到金河,可是大廳已有蠻多人的,不過馬來人也蠻多的...她們全都是排在最前面咯...聽人講她們在早上8點多已在金河外面等候開門了...到了下午越來越多人了...本來我們都是坐著的...后來金河的工作人員叫我們站起來...可是我們一站就站了5個鐘,站到我腳都麻了...報紙寫李敏鎬會在5點來到現場...可是他6點多才來到...他一出現后面的fans開始涌上來了...我們變得好像沙丁魚...因為金河冷氣又不夠所以我們都有流汗的...李敏鎬非常的帥...他又白又高又帥...他一出場就講了selamat petang,可是尖叫聲太大了,我聽不懂...是報紙寫的我才知道...站在敏鎬旁邊的翻譯員是我表妹朋友弟弟的姐姐...我們是同校的...我找過她可是她說這些事情全都要保密...我問她能幫我們拿簽名嗎?她說不能,這樣不合規矩...我問為何他醬遲來醬早走?她講因為有別的活動要進行...雖然沒有簽名...但是看到他真人和拍到照已經很好了...希望他可以在來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